用戶評(píng)論
itz
桌上的飯菜有問題吧?還是房?jī)?nèi)點(diǎn)的安神的香?
夜光彈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
???
不會(huì)是長(zhǎng)滿了膿包吧,我去,好獵奇
INK
[:a生氣:]流一個(gè)星期的血,你看看你是人嘛,臣附議加更!
桌上的飯菜有問題吧?還是房?jī)?nèi)點(diǎn)的安神的香?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
不會(huì)是長(zhǎng)滿了膿包吧,我去,好獵奇
[:a生氣:]流一個(gè)星期的血,你看看你是人嘛,臣附議加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