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チィ助
我滴個(gè)乖乖,她真敢吞啊,換我的話,我看我自己手里我眼球我就想吐[:a安詳:]
Reu
我覺(jué)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guò)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福田泰宏
強(qiáng)得可怕?
コハル
有完整版無(wú)圣光的,還有要的姐妹木有啊[:a狗頭:]
我滴個(gè)乖乖,她真敢吞啊,換我的話,我看我自己手里我眼球我就想吐[:a安詳:]
我覺(jué)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guò)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強(qiáng)得可怕?
有完整版無(wú)圣光的,還有要的姐妹木有啊[: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