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píng)
深井結(jié)己
我想問一下,假如我穿越了這個(gè),首先要擁有超強(qiáng)的學(xué)力還行是不是?
桂小町
拳頭不應(yīng)該是砰砰之聲嗎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吶
イサコ
求圖!//忘?:我有我有
???
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shí)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生鐵落
這集的劇情明顯太短了,跟作者下邊一樣短
我想問一下,假如我穿越了這個(gè),首先要擁有超強(qiáng)的學(xué)力還行是不是?
拳頭不應(yīng)該是砰砰之聲嗎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吶
求圖!//忘?:我有我有
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shí)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這集的劇情明顯太短了,跟作者下邊一樣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