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蛯波夏
沒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半月之內(nèi)中舉人,簡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人
たんぬ
懂我當(dāng)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カキネ
燒??![:a可愛:][:a可愛:][:a狗頭:]
有馬嵐
不是哥們,要不要這么會斷啊,這周最后一更啊[:a生氣:]
倉橋トモ
頭上帶個三角簍子,看得清路嗎
七里慧
科技靠考古,不會這種蠱蟲也是黑暗科技時代遺留的基因種子吧
亂癡氣
這怕不是蘇難走失的親兄弟吧
李華成
舔狗的覺醒,不錯喔還變帥了,現(xiàn)在可以對這十個人進(jìn)行魔鬼訓(xùn)練了[: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