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必看
評(píng)論區(qū)
KOI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圣八道
畫風(fēng)就是國(guó)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méi)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NOAH
打劫,比我等級(jí)低的點(diǎn)贊[:a威脅:]
倂秀氏
錢錯(cuò)說(shuō)的是還選香芋味的哦,那說(shuō)明瑞瑞還挺喜歡香芋味的
おだやか
這個(gè)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さはる
不是沈在城門領(lǐng)軍的都敢宰了這幫人拿個(gè)棒子往前沖?
相良ちえ
最近天氣冷了,你一定要注意更新??!不要管身體
ロング
天天不務(wù)正業(y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