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葦野燕
都這么多年了才更新這么點(diǎn)嗎?看來(lái)這會(huì)員還是充早了
龍華哲
這個(gè)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Coy
美瘋了?。。。。?/p>
西田東
沒(méi)事的,老師好好休息
須坂紫那
看完這個(gè)小說(shuō)了,我覺(jué)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ウノハナ
這個(gè)看著很爽啊[:xjbq|表情-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