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古矢渚
哈哈,錯(cuò)錯(cuò)和菠蘿好可愛(ài)
ヒサオ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xiě)“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本郷地下
“如果說(shuō)雨總是長(zhǎng)滿(mǎn)荊棘的玫瑰,那錢(qián)錯(cuò)肯定是踏著荊軻尋玫瑰的王子.”
夏本夕子
從243回來(lái)的,又被刀了一下,盡力了
???
三年了,搜出來(lái)沒(méi)有
イサコ
這個(gè)看著很爽啊[:xjbq|表情-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