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蛯波夏

難道他們是開(kāi)車(chē)了嗎?有點(diǎn)沒(méi)看懂。[:a思考:][:a思考:]

???

希望到時(shí)候能裝一個(gè)大的[:xjbq|表情-好吃:]

キーチ

我現(xiàn)在正在想這個(gè)怎么背下來(lái)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