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
人家受長(zhǎng)得多好看呀,你個(gè)攻怎么那么難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資格當(dāng)攻。
赤根晴
啊啊啊啊啊?。。?!真的很好看,好友推薦看的結(jié)果真的很好看啊
CAN
哈哈哈,笑死我了,這個(gè)賤賤的表情,這集好多世界名畫(huà)
ウノハナ
我求你了再更一章吧,太難受了全是像是有螞蟻爬
ココミ
想念陳大師
南志都
楚軍開(kāi)場(chǎng)可勁喊。王者之后氣的慘。吐槽浪哥啥不敢。血壓氣到噴地板。
七ツ園
還是金白虎好看[:a稱(chēng)贊:][:a稱(chēng)贊:][:a稱(chēng)贊:]
林マキ
放心,不會(huì)讓你失望的,到時(shí)候有你哭的[: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