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píng)
金俊亨
這個(gè)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Meg
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現(xiàn)實(shí)中更離譜。人有的時(shí)候就是很純。
桂小町
辛苦截出來(lái)的,點(diǎn)個(gè)贊吧(?ˉ??ˉ??)
たこた
我有高度近視,只看到了這兩個(gè)字
二條クロ
真惡心。還要硬用點(diǎn)卷看,閱點(diǎn)還看不了
這個(gè)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現(xiàn)實(shí)中更離譜。人有的時(shí)候就是很純。
辛苦截出來(lái)的,點(diǎn)個(gè)贊吧(?ˉ??ˉ??)
我有高度近視,只看到了這兩個(gè)字
真惡心。還要硬用點(diǎn)卷看,閱點(diǎn)還看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