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就在追兩個(gè)動(dòng)漫從20年開始,現(xiàn)在另一個(gè)停更了,希望這部別停
小兩口解密就是非常好吃啊[:rumuzhichenbq|嗑死我了:]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我算是明白了,看這部漫畫需要帶腦子[:bjqgx|喝茶:]
畫風(fēng)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xì)節(jié),伏筆鋪墊環(huán)環(huán)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guó)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