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音談悖說
有點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青井さび
懂我當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まくろ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p>
西本ろう
然后呢?斷的太難受了,有沒有劇t一下,還有種師師什么時候服輸
米絲琳
煎餅果子好辣~[:sw害羞:]好香?。″X錯把持不住啊??!
葛井美鳥
老茍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審時度勢,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該有的位格
有點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懂我當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p>
然后呢?斷的太難受了,有沒有劇t一下,還有種師師什么時候服輸
煎餅果子好辣~[:sw害羞:]好香?。″X錯把持不住啊??!
老茍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審時度勢,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該有的位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