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伏夜俄
你醒了?你現(xiàn)在賠了妹妹又折了兵[:a無(wú)奈:]
御景椿
看完這個(gè)小說(shuō)了,我覺(jué)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芥ミチ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chǎng)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shí)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貓巳屋
為什么全打碼了?我付錢(qián)就是全打碼的。啊啊啊啊
你醒了?你現(xiàn)在賠了妹妹又折了兵[:a無(wú)奈:]
看完這個(gè)小說(shuō)了,我覺(jué)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chǎng)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shí)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為什么全打碼了?我付錢(qián)就是全打碼的。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