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ウノハナ
這一話的雀雀[:a可愛:]拿圖吱聲[:a快樂:]
桃季さえ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yīng)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fā)那十個歪瓜裂棗
ともち
有點好奇,鄭家和蘇家都毀了,那這么大一塊地盤以后誰來管理呀?
円場喜與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認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簡直就不像同個作者的風(fēng)格??
やつはし
錯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
這一話的雀雀[:a可愛:]拿圖吱聲[:a快樂:]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yīng)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fā)那十個歪瓜裂棗
有點好奇,鄭家和蘇家都毀了,那這么大一塊地盤以后誰來管理呀?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認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簡直就不像同個作者的風(fēng)格??
錯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