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糸井のぞ
沒(méi)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gè)半月之內(nèi)中舉人,簡(jiǎn)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gè)人
Lee
一會(huì)田十三,一會(huì)十七,一會(huì)十九,這字幕沒(méi)人審核嗎?
KOI
留下贊就可以取圖
青井秋
朝廷發(fā)賑災(zāi)糧了
李崇萍
本來(lái)想投月票的,看到這小人賣(mài)慘還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開(kāi)了:]
???
燒鳥(niǎo)嗎?有點(diǎn)兒意思[:a狗頭:][:a狗頭:][:a狗頭:]
高橋しん
22年以后就沒(méi)再刷了,為什么有改動(dòng)呢?
たんぬ
試著打個(gè)劫……如果有等級(jí)比我低的,可以點(diǎn)個(gè)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