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絵津鼓
兄弟們我有個(gè)問題那個(gè)閱讀卷,是不是要改成前幾話不能用閱讀點(diǎn)買了
南野琴
好看,寶寶真的超級(jí)美,劇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もちゃろ
封面好好看?。?!辣椒不對(duì)勁啊一直叫來(lái)叫去的[:a思考:]發(fā)現(xiàn)什么了嗎
上川きち
……?剛結(jié)完婚給我整這出,想干什么?是不是和隔壁那個(gè)婚禮破壞狂商量好的?這也是個(gè)婚禮破壞狂
たなせ
這個(gè)漫畫是多長(zhǎng)時(shí)間更新一次啊
???
很多人說,怎么這么久木蘭都沒出場(chǎng)?她不是女主嗎?其實(shí)仇妖兒才是女主出場(chǎng)時(shí)間完爆金木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