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推薦
評(píng)論區(qū)
紫比呂
背的這個(gè)動(dòng)作又出來(lái)了,和開(kāi)篇的時(shí)候不一樣嘍。
浜有師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kāi)掛就算了,怎么感覺(jué)裝備也開(kāi)掛
さはる
誰(shuí)懂啊,我第一次畫(huà)錯(cuò)錯(cuò),好像還可以喲
近藤旭
停停停,寶子,大半夜看著有點(diǎn)嚇人了,這個(gè)王菠蘿
墨佳遼
咋又沒(méi)更新了呀?更新的好慢[:a催更:]
金俊亨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xiě)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
藤崎こう
俗話說(shuō)的好:“不怕反派壞,就怕反派長(zhǎng)的帥!”
エンゾウ
有運(yùn)氣比我還背的嗎?抽了248發(fā)了,還差一張,我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