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OH太
閱點(diǎn)沒(méi)用了,買(mǎi)不了券了
一原ロコ
畫(huà)的不是很好,沒(méi)學(xué)過(guò)畫(huà)畫(huà),不要噴呀?。。?/p>
Koi
這個(gè)漫畫(huà),只要一直更我就會(huì)一直看,太陰險(xiǎn)太喜歡了
イサコ
那個(gè)啥你們沒(méi)猜錯(cuò)就是吞眼珠她姐姐為了讓她好受點(diǎn)騙她是巧克力豆
秋山シノ
一行征雁向南飛,兩只烤鴨往北走我能中狀元嗎
林マキ
[:a稱贊:]
???
一行征雁向南飛,兩只烤鴨往北走我能中狀元嗎
のやま
我只是來(lái)放圖的[: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