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jià)
カシオ
黑龍登基[:a滑稽:]
貓巳屋
放心,不會(huì)讓你失望的,到時(shí)候有你哭的[:a笑哭:]
允勝基
鎮(zhèn)遠(yuǎn)城滅蘇篇終于要落下帷幕了,期待下一個(gè)篇章??
總之介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葦野燕
難過沒錢…可惜了看不了了,哪位富婆姐姐能發(fā)到快手嗎?蹲一下…
EVY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