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李華成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松平徹
為什么感覺畫風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藤峰式
放在平時我絕對不會因為小說充錢,但是因為是不建全關系我充了一次又一次
KER
干嘛對老婆這么兇,判你無妻徒刑
野萩あき
畫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畫的漫畫《雪地太波》嗎?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為什么感覺畫風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放在平時我絕對不會因為小說充錢,但是因為是不建全關系我充了一次又一次
干嘛對老婆這么兇,判你無妻徒刑
畫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畫的漫畫《雪地太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