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堂森あじ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SIO
感覺是沈浪獻(xiàn)計,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xiàn)有點不搭了
とわか
想知道這個祝最后咋了,畢竟我怕這個漫畫腰斬
はらだ
值得深交![:a狗頭:][:a狗頭:][:a可愛:]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感覺是沈浪獻(xiàn)計,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xiàn)有點不搭了
想知道這個祝最后咋了,畢竟我怕這個漫畫腰斬
值得深交![:a狗頭:][:a狗頭:][: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