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たこた
梁永年自己兵力沒優(yōu)勢,是怎么敢直接抓帶著兵的沈浪的?
ウノハナ
我只想知道,現(xiàn)在閱點還有啥用
那々伊
我存庫存那是本人表示說,現(xiàn)在我不知道怎么發(fā)帖子,我靠
貓の渦
爽文無腦漫畫看多了,忽然來個腦子開掛的主題,配合比較嚴(yán)謹(jǐn)?shù)膭∏?,讓人耳目一?/p>
カキネ
臥槽雀雀好好看!
李華成
沈浪:一個項羽可以破釜沉舟,那我有兩千個項羽級別的士兵呢
frog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fā)出來
權(quán)某小姐
太準(zhǔn)時了,睡前還能看一話,月票雙手奉上[:a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