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我沒用,長得帥也得給爺死。
總覺得畫風(fēng)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把我錢吐出來好嗎,拖更姐
剛畢業(yè)的沒白活在MY傳媒找到了人生的第一份工作;從此,他開始了自己的奮斗人生。
極擅音律,精通琵琶、瑤琴等樂器的清音閣頭牌年若素,被青梅竹馬的戀人夭昱珩送進(jìn)勤王府臥底,接近二公子夭倉瀾。一次有目的的接近,一段始于利用和背叛的感情,讓三個人深陷愛恨旋渦,剪不斷理還亂。最終,誰會在這段三角關(guān)系中笑到最后?
為了省錢,白予寧搬進(jìn)兇宅,從此鬼影、淤青、鬼壓床輪番上陣。更離譜的是,爬上她床的那只鬼,竟是她死去多年的竹馬玩伴何安。何安失憶后一直渾渾噩噩地跟著她,直到她喊出他的名字,塵封的記憶才裂開一道縫——童年里,她是唯一對他好的人。白予寧念及舊情,決定幫何安找回記憶、送他投胎。兇宅里最特別的“同居”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