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評論
沒落人生
CPU干爆了,瑞瑞太聰明了吧[:a稱贊:],不過我有個問題:為啥明翰說自備茶包不會喝到骨灰?
刑作家
太恐怖了,但我自著那張臉看了好幾遍
弓削誠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qqdbbq1|生氣:]季去踩縫紉機吧,老實點吧
無味子
手殘又來挑戰(zhàn)了...只畫了一半,寶們認得出么??
坂崎春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IYZ
掉了的就是蘭瘋子的但是為了打臉皇帝又被拿回來可惜那些奸臣要被抽暈
吉田実加
馬的……老大你嚇死我了,好不容易困了準備睡,這一下全精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