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キサラ
明明知道講不完怎么就沒忍住看了打自己兩耳光
大葛亮
懂我當(dāng)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MAD
看到下面一排直接熟了
音談悖說
那不然呢,皇帝要是得了腦梗你去治[:a狗頭:][:a狗頭:][:a狗頭:]
明明知道講不完怎么就沒忍住看了打自己兩耳光
懂我當(dāng)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看到下面一排直接熟了
那不然呢,皇帝要是得了腦梗你去治[:a狗頭:][: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