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はらだ
誰(shuí)懂啊,我第一次畫(huà)錯(cuò)錯(cuò),好像還可以喲
はらだ
拿圖吱聲[:a快樂(lè):]
伊月一
口是心非,想給老婆就直說(shuō)嘛,還找什么瘦的借口,懂的都懂??
くにしげ
劇情真的很棒,人物很出彩,我直接買(mǎi)了一百多張,支持優(yōu)秀作品
???
有要圖的嘛,你說(shuō)謝謝公主~我截得有點(diǎn)多,一下子發(fā)不完,分兩次發(fā),這是前一半
上田規(guī)代
美得讓人眼前一亮一亮[:a快樂(lè):](Q版特別特別可愛(ài),喜歡喜歡[:a可愛(ài):][:a可愛(à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