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鄭城日
誒,畫的確實(shí)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shí),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
ウノハナ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風(fēng)也是沒(méi)得說(shuō)
羽澄しろ
都這么多年了才更新這么點(diǎn)嗎?看來(lái)這會(huì)員還是充早了
お米太郎
所以沈浪其實(shí)也沒(méi)招,真的就想這樣擺攤招人??
誒,畫的確實(shí)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shí),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風(fēng)也是沒(méi)得說(shuō)
都這么多年了才更新這么點(diǎn)嗎?看來(lái)這會(huì)員還是充早了
所以沈浪其實(shí)也沒(méi)招,真的就想這樣擺攤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