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隨手畫倆雀雀,應(yīng)該還可以吧……?
コウキ。
其實(shí)…在看到她眼睛被縫住,耳鼻被灌蜂蠟的時(shí)候我竟然又回去盯著那張臉看了半天,中間還吃了個(gè)橘子??
???
誰(shuí)懂這個(gè)牽手我等了多久?
嶋次郎
心胸狹隘的主角說(shuō)人心胸狹隘[:a稱贊:][:a稱贊:]
隨手畫倆雀雀,應(yīng)該還可以吧……?
其實(shí)…在看到她眼睛被縫住,耳鼻被灌蜂蠟的時(shí)候我竟然又回去盯著那張臉看了半天,中間還吃了個(gè)橘子??
誰(shuí)懂這個(gè)牽手我等了多久?
心胸狹隘的主角說(shuō)人心胸狹隘[:a稱贊:][:a稱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