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推薦
評論區(qū)
KOI
再更新一章吧
紫比呂
放在平時我絕對不會因為小說充錢,但是因為是不建全關系我充了一次又一次
はらだ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鬼野狐
又可以截圖的快樂
洪班長
希望下一張長一點不要卡點再等一周
???
這國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在現(xiàn)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a無奈:]
???
帥帥的雨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是被帥暈的一天
ウノハナ
老師身體最重要,我會一直等著的,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風,無論多久我都會等,因為真的真的很喜歡,老師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