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美娜贊
為什么要打碼??!我在實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
桜賀めい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松本花
雨總的眼睛好像沒有光了,前幾集還有光的有點心疼雨總了
カキネ
前面是誰說不愛吃豆芽菜的來著[:a滑稽:][:a滑稽:][:a滑稽:]
為什么要打碼??!我在實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雨總的眼睛好像沒有光了,前幾集還有光的有點心疼雨總了
前面是誰說不愛吃豆芽菜的來著[:a滑稽:][:a滑稽:][: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