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浪干的最后也沒(méi)說(shuō)清楚進(jìn)沒(méi)進(jìn)去,完結(jié)之前是進(jìn)去了
又可以全部用點(diǎn)換了
試著打個(gè)劫……如果有等級(jí)比我低的,可以點(diǎn)個(gè)贊
哦,我的天哪!瞧瞧這線稿,要是上了色那簡(jiǎn)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b奸笑:]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huì)有其它番外吧??????
手殘又來(lái)挑戰(zhàn)了...只畫(huà)了一半,寶們認(rèn)得出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