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Mりあ
再更新一章吧
????
敵進(jìn)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不愧是接受過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
???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霧嶋珠生
明天應(yīng)該可以打完了吧,想看打臉環(huán)節(jié)[:a狗頭:]
再更新一章吧
敵進(jìn)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不愧是接受過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明天應(yīng)該可以打完了吧,想看打臉環(huán)節(jié)[: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