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豆腐渣
我勒個豆,還是你會玩,揣扔子說是
律林尼
我愛中國我愛中國我愛中國(過審)
ダヨオ
好不容易心動一次,你卻讓我輸?shù)眠@么徹底。??
???
我真是求求你了。[:a生氣:][:a生氣:][:a生氣:]再更一會兒吧。
間宮法子
我拿著熱乎的截圖來啦!(拿圖吱一聲,謝謝啦?。?/p>
楠チロ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我勒個豆,還是你會玩,揣扔子說是
我愛中國我愛中國我愛中國(過審)
好不容易心動一次,你卻讓我輸?shù)眠@么徹底。??
我真是求求你了。[:a生氣:][:a生氣:][:a生氣:]再更一會兒吧。
我拿著熱乎的截圖來啦!(拿圖吱一聲,謝謝啦?。?/p>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