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總覺得畫風(fēng)變了,但又說(shuō)不出來(lái)[:a催更:]
大槻ミゥ
誰(shuí)懂這個(gè)脖子上....??
鴨川ツナ
所以一星期兩更根本不夠啊因?yàn)轵v訊動(dòng)漫已經(jīng)沒有幾個(gè)??讓我看的了。要不腰斬要不換人
御景椿
照這個(gè)速度,照原書內(nèi)容,本世紀(jì)末能完結(jié)就不錯(cuò)
總覺得畫風(fēng)變了,但又說(shuō)不出來(lái)[:a催更:]
誰(shuí)懂這個(gè)脖子上....??
所以一星期兩更根本不夠啊因?yàn)轵v訊動(dòng)漫已經(jīng)沒有幾個(gè)??讓我看的了。要不腰斬要不換人
照這個(gè)速度,照原書內(nèi)容,本世紀(jì)末能完結(jié)就不錯(cu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