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ゼ之助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fā),現(xiàn)在已經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a無奈:]
律林尼
我發(fā)現(xiàn)喜歡皇帝為沈浪氣炸的樣子
KOI
人家說天崩開局,你是屁崩開局啊胖子[:a笑哭:]
古矢渚
不評論點什么對不起這個故事呀,我太愛你了。
青井さび
有運氣比我還背的嗎?抽了248發(fā)了,還差一張,我服了
こしの
質量很好,畫風也有獨特性,劇情也超級棒,支持原創(chuàng)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fā),現(xiàn)在已經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a無奈:]
我發(fā)現(xiàn)喜歡皇帝為沈浪氣炸的樣子
人家說天崩開局,你是屁崩開局啊胖子[:a笑哭:]
不評論點什么對不起這個故事呀,我太愛你了。
有運氣比我還背的嗎?抽了248發(fā)了,還差一張,我服了
質量很好,畫風也有獨特性,劇情也超級棒,支持原創(chuà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