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蛯波夏
照這個速度,照原書內容,本世紀末能完結就不錯
塔夜綴
看吧,跟沈浪作對的沒一個有好下場[:a苦笑:]
itz
該不會太子或者三太子搞的吧,剛好被沈浪得到機會了
藤峰式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照這個速度,照原書內容,本世紀末能完結就不錯
看吧,跟沈浪作對的沒一個有好下場[:a苦笑:]
該不會太子或者三太子搞的吧,剛好被沈浪得到機會了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