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龍之子
不愧是上岸畫師,不減當年啊?[:a好嗨:][:a馬賽克:]
みーた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富貴鼻
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
好難啊,畫的好丑。。
中條亮
非常好看,目前來說是看過最好看的古代漫畫,在小說里也算是獨樹一檔的存在
三云譲
因為這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少點什么??給ai模型一點小小的人腦震撼(
不愧是上岸畫師,不減當年啊?[:a好嗨:][:a馬賽克:]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好難啊,畫的好丑。。
非常好看,目前來說是看過最好看的古代漫畫,在小說里也算是獨樹一檔的存在
因為這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少點什么??給ai模型一點小小的人腦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