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姜宇鳳
無腦看就完事了,別帶腦子看,但我為什么總感覺這個木蘭有點牛頭人呢
金論諾
太~太~太恐怖了~[:xybq|惡魔:]
マキア
我不關(guān)心兇嫌三選一,我只是來磕糖的??看錯錯和瑞瑞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カシオ
畫風(fēng)一般,但喜歡這種謀略的漫畫
志水蓮
有運氣比我還背的嗎?抽了248發(fā)了,還差一張,我服了
星谷京
寧寒畫成這樣還行,已經(jīng)有點期待仇妖兒古人化的美杜莎還有古人化的金木蘭了
立野真琴
拿圖吱一聲
淺井西
史上最強贅婿是我看過最完美的漫畫,沒有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