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拳頭不應(yīng)該是砰砰之聲嗎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吶
絵津鼓
武斗不帶打上一個月使勁鋪墊,讓國君狠狠地爽一把
野ぜり
睡一天看來不夠來人下狠手啊啊啊[:a安詳:][:a安詳:]
YUL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yīng)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fā)那十個歪瓜裂棗
ゆいつ
大![:a無奈:][:a狗頭:][:a可愛:]
比千留
這沙叩都還沒等到毒性發(fā)作就死了,也好,早死早解脫[:qennhmb|寄:]
拳頭不應(yīng)該是砰砰之聲嗎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吶
武斗不帶打上一個月使勁鋪墊,讓國君狠狠地爽一把
睡一天看來不夠來人下狠手啊啊啊[:a安詳:][:a安詳:]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yīng)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fā)那十個歪瓜裂棗
大![:a無奈:][:a狗頭:][:a可愛:]
這沙叩都還沒等到毒性發(fā)作就死了,也好,早死早解脫[:qennhmb|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