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預(yù)知后事如何,等下周周五周六[:a無(wú)奈:][:a無(wú)奈:][:a無(wú)奈:]
Reu
太喜歡了,畫風(fēng)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guò),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鄭基英
先威逼后利誘,真是玩弄人心的贅婿[:yrzx00|沒毛病:]
Koi
就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長(zhǎng)公主、和越王大女兒漂亮。
CAN
拿圖吱聲呀[:a可愛:]
神奈木智
如果我沒記錯(cuò)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jìn)尸水里面吧?那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