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夏芽ささ
哈哈![:a狗頭:][:a狗頭:][:a狗頭:]
北野仁
[:a稱贊:][:a稱贊:][:a稱贊:]好看,好看,好看
シリ崎
總覺得畫風(fēng)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紫比呂
要知道胖子寫的字可是連那三個(gè)重臣都覺得不錯(cuò)的,而且還是剛用水筆,以后肯定越寫越快,純純先天復(fù)寫圣體(
哈哈![:a狗頭:][:a狗頭:][:a狗頭:]
[:a稱贊:][:a稱贊:][:a稱贊:]好看,好看,好看
總覺得畫風(fēng)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要知道胖子寫的字可是連那三個(gè)重臣都覺得不錯(cuò)的,而且還是剛用水筆,以后肯定越寫越快,純純先天復(fù)寫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