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夜光彈
不會是長滿了膿包吧,我去,好獵奇
???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
Meg
沒法全用閱點(diǎn)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柏木真
改得好![:a嘿嘿:][:a嘿嘿:][:a嘿嘿:]
すずり街
對于越王來說,雖然看見沈浪創(chuàng)造了多次奇跡,但是這次的奇跡還是太震撼了啊[:a狗頭:]
金博士
全方位碾壓,沈浪看著爽,國君看的爽,我們也看得爽[:a稱贊:]
不會是長滿了膿包吧,我去,好獵奇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
沒法全用閱點(diǎn)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改得好![:a嘿嘿:][:a嘿嘿:][:a嘿嘿:]
對于越王來說,雖然看見沈浪創(chuàng)造了多次奇跡,但是這次的奇跡還是太震撼了啊[:a狗頭:]
全方位碾壓,沈浪看著爽,國君看的爽,我們也看得爽[:a稱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