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分類作品

讀者留言

サウロ

受不了了,雨總不要一個(gè)人扛啊,你出事了,錯(cuò)子怎么辦啊,還有弟弟

豆腐渣

漫畫比小說(shuō)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ダヨオ

寧政真是個(gè)好孩子,成長(zhǎng)經(jīng)歷這么曲折還沒長(zhǎng)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