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くれせ
背的這個動作又出來了,和開篇的時候不一樣嘍。
金舒靜
這個應(yīng)該就是那個藍(lán)毛帥哥的攻吧(這年頭,反派都這么帥[:a稱贊:])
やみと
雨總好不容易笑一次,不讓我截圖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背的這個動作又出來了,和開篇的時候不一樣嘍。
這個應(yīng)該就是那個藍(lán)毛帥哥的攻吧(這年頭,反派都這么帥[:a稱贊:])
雨總好不容易笑一次,不讓我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