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錯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
麻生海
這騰訊漫畫越來越不行了!摳得要死,基本都要充錢才能看了。還是快手漫畫好!漫畫比這多得多,還容易薅羊毛
カシオ
是真的,好心疼,抑郁癥,焦慮癥,人格分裂,每晚吃安眠藥,難以接受
???
自己畫的滕瑞雨后面有繪畫步驟和原圖畫的有點不像輕點噴
葛井美鳥
不得不說師師是真的大,而且腰又細(xì),她到底是怎么支撐那兩個大西瓜的啊[:a咦!:]
???
沒事的,老師好好休息
麻倉唯
臥槽臥槽,這么多年終于齊了
???
可以問一下實體書出到第幾章了嗎,剛看完第八本想銜接一下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