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無味子
嘗試發(fā)一下[:bjqgxbq|期待:]
坂崎春
姓季的會死吧,一定會死吧[:a威脅:]
メリノ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呃呵呵
能把兩個大軍閥做掉的軍隊,可不是隨隨便便能抵擋的,不僅站錯隊還分不清大小王
中條亮
果然是陌刀隊…手起刀落,人馬皆碎
ウノハナ
我想要幾個贊
嘗試發(fā)一下[:bjqgxbq|期待:]
姓季的會死吧,一定會死吧[:a威脅:]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能把兩個大軍閥做掉的軍隊,可不是隨隨便便能抵擋的,不僅站錯隊還分不清大小王
果然是陌刀隊…手起刀落,人馬皆碎
我想要幾個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