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INO
這家的動漫是正版的嗎?有點(diǎn)想買書,有沒有推薦的渠道?
韓夏天
又是后宮佳麗三千人!?
橡果人
啥都要買點(diǎn)卷看,開會員有個(gè)毛意義,還要花十幾塊錢,真他么服了,溝特巡,想錢想瘋了,再也不開會員了
リオナ
居然不給看看那十個(gè)人什么情況
這家的動漫是正版的嗎?有點(diǎn)想買書,有沒有推薦的渠道?
又是后宮佳麗三千人!?
啥都要買點(diǎn)卷看,開會員有個(gè)毛意義,還要花十幾塊錢,真他么服了,溝特巡,想錢想瘋了,再也不開會員了
居然不給看看那十個(gè)人什么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