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畫風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カキネ
給我笑成答辨了[:a笑哭:][:a笑哭:][:a笑哭:]
梅太郎
[:a可愛:][:a可愛:]抽了那么多終于集齊了[:a黑線:]錢隊你的SSR真的好燒錢[:a呆滯:]
???
最后這兩張圖都可以當情頭了[:a狗頭:]
畫風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給我笑成答辨了[:a笑哭:][:a笑哭:][:a笑哭:]
[:a可愛:][:a可愛:]抽了那么多終于集齊了[:a黑線:]錢隊你的SSR真的好燒錢[:a呆滯:]
最后這兩張圖都可以當情頭了[: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