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倂秀氏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池咲ミサ
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說啊。。好大膽,皇上也是好寵他啊,完全不怪他
K.GA
為了我推(陳定泫)當然要五星啦~
大麥茶
蘇氏前面不是被滅族了后面怎么又有蘇氏
神月ひな
記得不是有一個細節(jié),蘭瘋子嫌棄考試太無聊,閑著沒事干腦補風月無邊順手當了一回機長。[:a狗頭:]
かけたま
老師,番外還更嗎
池咲ミサ
所以后面是怎么喜歡上沈浪的???都把她打成這樣了[:a咦!:]
呃呵呵
要知道胖子寫的字可是連那三個重臣都覺得不錯的,而且還是剛用水筆,以后肯定越寫越快,純純先天復寫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