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桜日梯子
丈母娘是最好的
????
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a狗頭:]
允勝基
頭一次聽這個(gè)比聽數(shù)學(xué)題還認(rèn)真。嗯,對(duì)
???
畫風(fēng)就是國(guó)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はらだ
[:a可愛:]終于可以了!現(xiàn)在血脈部隊(duì)有了!下一回合要震驚全國(guó)了
林マキ
只有我一個(gè)人關(guān)注到那個(gè)“季少一愛我,我愛夏予揚(yáng)”了嗎